2023-03-27 09:1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委政法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专题研究部署全省政法
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3月26日讯(记者 陈蔚林)3月26日,省委政法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海口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央政法委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全省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蔡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政法机关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落实“十个严禁”“三个规定”,严肃查办执法司法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遏制增量、清除存量的任务依然艰巨。全省政法系统要不松懈、不停步,永远吹响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冲锋号;要不松劲、不务虚,细化实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具体举措,通过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强纪律建设、持续加强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全省政法系统集中开展纪律警示教育等工作。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省公安厅、省高院、省检察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