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6 07: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到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调研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5日讯 (记者 刘操)11月25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先后来到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求对《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在省教育厅,毛万春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他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更加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并结合自身岗位,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进行战略部署,要统筹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发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奋力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和自贸港建设需要的教育。省政协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推动海南教育事业发展。

在省卫健委,毛万春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辅导解读和深入阐释分析。他指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要深刻理解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努力建成更高水平的健康岛,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强有力的卫生健康支撑和保障。省政协将积极鼓与呼,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好助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