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2 08:2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重组挂牌

海南日报海口10月1日讯(记者 陈蔚林)10月1日,海南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宣布新组建党委及有关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

副省长闫希军出席仪式并为海南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揭牌。

据悉,重新组建省监狱管理局,加挂省戒毒管理局的牌子,是省委立足海南发展实际,优化海南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的具体举措,对推进监狱、戒毒、社区矫正工作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标志着全省监狱、戒毒、社区矫正工作开启新篇章、迈入新征程。

闫希军强调,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当前政法战线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新组建的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要坚决拥护省委的决策部署,站在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认识和把握此次行政体制改革,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要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全体干警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运转起来,迅速理顺关系,尽快度过磨合期,以最快的速度实现职能整合到位、职责落实到位,决不能出现工作脱节、管理断档、责任断层,坚决确保人员队伍绝对稳定、监管场所绝对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