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2 21:41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检查调度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时指出
毫不松懈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举措 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平安稳定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日讯(记者 李磊)10月2日,省长冯飞在省应急管理厅检查调度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主持召开国庆期间全省重点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交通安全、社会治安、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重点工作。

冯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性和敏锐性,毫不松懈抓好国庆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前后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保民生等重点工作,坚持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守牢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确保国庆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前后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

冯飞要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要聚焦涉水临崖地段、高速公路、城市道路等重点区域及琼州海峡运输安全、航空安全等领域,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地方主体责任,加强巡逻管控,确保群众安全出行。要紧盯人流密集的景区景点和高风险旅游项目,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并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和服务。要深入排查大型商业综合体、高层建筑、出租房、酒店、餐饮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城市燃气安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要强化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运输、销售、存储全链条万无一失。建筑施工领域在加班加点赶工期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施工现场监管和安全风险排查。要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保障市场供应,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省领导沈丹阳、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