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7 07:3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召开“回头看”与委员联系
服务界别群众工作专题汇报会
毛万春主持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8月6日讯(记者 刘操)8月4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以下简称“回头看”)与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专题汇报会。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紧扣“回头看”与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两项工作,紧密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汇报了联系各市县政协开展相关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并提出意见建议。

毛万春指出,对政协来讲,“回头看”是为了更好地向前看,开展“回头看”是要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更好地谋划下一步工作。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继续认真开展“回头看”,深化认识,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毛万春强调,抓好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贵在落实责任,各专委会要主动担当,加强对所联系市县政协的指导,积极引导委员,开展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要打造优秀典型,大力宣传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好故事,发挥示范借鉴作用。要常抓不懈,不断推动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在助推自贸港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