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23:48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会议要求
全力以赴做好打疫情防控大仗的各项准备

海南日报三亚8月6日电(记者 李磊 见习记者 黎鹏)8月6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三亚先后主持召开三场指挥部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做好打疫情防控大仗的各项准备、加快“追阳”速度、做好三亚滞留游客服务、推进三亚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

上午举行的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听取我省疫情研判情况的汇报,就做好打疫情防控大仗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冯飞指出,全省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以三亚为主战场,以打大仗的标准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将核酸检测作为重点工作,围绕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尽最大力度开展全岛核酸检测,特别是三亚要做到应检尽检,做到不漏一人、日检日清。要不遗余力防止疫情扩散外溢,严格落实社会面管控措施,以最快速度阻断疫情传播。要做好打大仗的思想准备、人员准备、能力准备,加强方舱医院建设和物资储备,备足隔离场所,提升集中隔离管控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在下午召开的指挥部视频专题调度会议上,冯飞专题研究了加快“追阳”速度、做好三亚滞留游客服务等工作。当晚,冯飞又主持召开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专题研究三亚疫情防控措施及省级层面支持三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落实推进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8月5日晚,冯飞还在三亚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王贺胜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核酸检测能力提升、精准开展分区分级管控、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等方面内容开展交流探讨。

省领导沈丹阳、周红波、罗增斌、王斌、王路、闫希军,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分别在海口、三亚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上述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