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08:5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省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强调
提高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和风险防控能力
持续向基层放权赋能
徐启方出席

海南日报海口6月30日讯(记者 陈蔚林)6月30日,海南省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海口召开。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徐启方主持,省领导冯忠华、刘平治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

会议指出,统筹推进乡镇(街道)和城乡社区治理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省委、省政府研究出台实施意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对推动自贸港基层社会治理领域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定型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推进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持续向基层放权赋能减负,提高基层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和风险防控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基层治理的良好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