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09:0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建功自贸港 喜迎二十大”
省委办公厅等单位举办“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海南日报海口6月30日讯(记者 陈蔚林)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晚,省委办公厅等单位以“建功自贸港 喜迎二十大”为题举办“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省委常委、秘书长巴特尔观看比赛并为选手颁奖。

《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青春心向党 建功自贸港》《我们的工作要经得起历史检验》《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海南自贸港》《以奉献为笔 描绘自贸港多彩画卷》……比赛中,12组选手轮番登台,紧扣“建功自贸港 喜迎二十大”主题,讲述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骄人成绩的先进模范、生动案例和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海南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省委政研室选派选手李永强荣获比赛一等奖,省委政研室选派组合黄海令、龙冰雪、杨燕宁和省委办公厅选派选手孙昕潼获得二等奖,3组选手获得三等奖,6组选手获得优秀奖。

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省委国安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等单位参加比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