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 01:03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民进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刘新成以视频形式致贺词

海南日报海口6月29日讯(记者 昂颖 特约记者 何光兴)6月29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代表中共海南省委到会致辞。

刘新成指出,在中共海南省委的领导下,民进海南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参政党建设,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协同推进作风和制度建设,各项工作呈现出民主团结、开拓进取的新气象。希望民进海南省委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广大民进会员的重托,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民进“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传承下去,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去,团结带领海南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在助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取得新成绩、创造新辉煌。

苗延红代表中共海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进海南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希望民进省委会以此次代表大会为契机,接续奋斗、埋头苦干、履职尽责、勇毅前行,建设新时代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牢记初心使命,继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积极议政建言,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创新发展。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主委过建春代表海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团体致贺词。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史贻云代表民进海南省委会作工作报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