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6 09:0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徐启方主持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3次会议时强调
坚持干中学、学中干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生动实践

海南日报海口6月25日讯(记者 陈蔚林)6月24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3次会议在海口召开。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徐启方主持,省领导冯忠华、刘平治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重点篇目,听取推进全省耕地“非粮化”整治工作、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及挂牌督办专项整改进展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作为必学内容,在干中学、学中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生动实践。要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扛起种子安全的海南担当,实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防止耕地“非粮化”。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市县。会后,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审议2021年度省派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等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