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08:5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民革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万鄂湘发来贺信

海南日报海口6月27日讯(记者 昂颖 特约记者 何光兴)6月27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来贺信。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发表视频致辞。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代表中共海南省委到会致辞。

万鄂湘在贺信中指出,在中共海南省委领导下,民革海南省委会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发挥民革优势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民革海南省委会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赓续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提高履职水平,积极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伯军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民革海南省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提升建言资政水平,为完成中共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苗延红代表中共海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民革海南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希望民革省委会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高站位完成政治交接,奋力开创海南民革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海南省委会主委蒙晓灵代表海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团体致贺词。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代表民革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