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08:5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赴三亚宣讲
突出制度集成创新 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海南日报三亚5月21日电(记者 徐慧玲)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赴三亚开展宣讲活动。5月20日,三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三亚市委党校举行。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会议,省委常务副秘书长、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常务副主任王磊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磊以《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题,从“1348”战略框架的基本内涵、落实“1348”战略框架的具体举措等方面,系统梳理、深入阐释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启发思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三亚要坚持以“1348”战略框架为指引,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蹄疾步稳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