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1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举行
毛万春作交流发言

海南日报海口5月20日讯(记者 刘操)5月18日至20日,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5月19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海南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作交流发言。

毛万春指出,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海南政协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一国家战略,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独特优势和“看家本领”,将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组织省、市、县(区)三级政协委员下沉基层,助推开展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以高水平协商助推高质量民主,以高质量民主助力高效能治理,打造了“共建自贸港,有事好商量”政协协商品牌。

毛万春表示,下一步,海南政协将在全国政协的指导下,继续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把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这项工作朝宽处拓、向实处推、往深处走。

5月20日下午,研讨班结束后,毛万春就海南政协下一步工作作部署。他指出,海南政协要认真贯彻此次研讨班精神,按照全国政协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积极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注重务实高效,通过协商议事平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抓好生态环保民主监督,积极助推农作物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李国梁、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