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09:0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在定安开展综合调研时指出
着力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

海南日报定城5月25日电(记者 刘操)5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定安县开展综合调研。

毛万春一行先后前往新竹镇卜效村、新竹村,龙湖镇正统村,龙门镇大山村,黄竹镇南海居,定城镇巡崖村,详细了解定安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毛万春强调,要着力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更好地让政协协商走进基层、走向百姓,努力实现群众的急难愁盼事就在自家门口协商。要搭好协商平台,打造特色协商品牌,确保协商平台建设规范有序。要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香草田园共享农庄、光辉岁月农庄,毛万春详细了解定安发展全域旅游推动乡村振兴情况。他指出,要以全局思维谋划全域旅游,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丰富旅游业态及旅游产品体系,打造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品牌。

要大力支持返乡大学生创业,做好跟踪服务,加强示范引领,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毛万春还前往社管平台监控中心、南丽湖、定城污水处理厂调研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及“六水共治”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定安要继续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提高群众禁烧秸秆自觉性,多措并举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打赢“六水共治”攻坚战,保护好海南岛的“肾脏”,为绿水青山、碧海蓝天这一海南的“金字招牌”添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