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08:2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率队在海口调研时指出
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海南日报海口5月17日讯(记者 刘操)5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调研组在海口市开展综合调研。

在美兰区白龙街道流水坡社区,演丰镇芳园村,三江镇茄苪村、三江居等地,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海口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毛万春指出,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政协工作,积极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不断实践创新,丰富活动载体,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好政协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毛万春来到京玉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农林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中心、海口市公安局秸秆禁烧监控平台等地,了解海口市开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情况。毛万春强调,要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加快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建设,不断提高秸秆综合利用水平和效益。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秸秆焚烧带来的危害以及秸秆综合利用知识、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升群众参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调研组一行来到芳园国际艺术村、茄苪村莲雾基地、陶公山植物园等地,详细了解海口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农旅融合等方面的情况。毛万春强调,要聚焦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色,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激发集体经济的内生动力,深化农村“三变”改革,让广大群众共享集体经济发展成果。

毛万春还前往五源河创新产业中心、西海岸贯通工程项目观海台段及东寨港红树林科普馆等地开展调研。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