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08:4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我省今年预防儿童溺水安全教育进万家巾帼关爱行动落幕

海南日报海口11月6日讯(记者 邱江华)11月6日下午,海南省2021年预防儿童溺水安全教育进万家巾帼关爱行动落幕并在海口举行总结报告会。会上通过权威数据发布、文艺节目表演和现场为百名“防儿童溺水宣讲员”代表、20名“防儿童溺水宣讲小达人”和在此次行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单位颁奖等方式,总结回顾了此次行动的整体实施情况。

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省妇联在全省组织开展预防儿童溺水安全教育进万家巾帼关爱行动系列活动。运用“乡村大喇叭”LED宣传车深入18个市县流动宣传,滚动播放防儿童溺水安全教育公益宣传片、警示教育宣传图示5700多次;举办18期防儿童溺水知识及救助技能培训,开展有奖知识问答、问卷调查,发放各类宣传材料,播放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组织30余万人次学生家长参加“防儿童溺水家庭线上总动员”互动活动;开设预防溺水安全知识云课堂,围观人次达170万。

下一步,省妇联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的纽带作用,多措并举筑牢儿童自护、家庭监护、社会保护三个层面的“防溺水”防线,力争通过未来几年的持续发力,为“预防和控制儿童溺水”贡献妇联力量。

副省长刘平治出席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