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要求
从严从实抓好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海南日报海口11月7日讯(记者 刘操)11月7日下午,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在海口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沈晓明的要求,对进一步加强我省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任务,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驰而不息的韧劲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思想教育工作贯穿换届始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相关人员自觉遵守换届纪律,正确对待组织安排。要客观分析评估本市县换届风气状况,对可能存在的问题精准制定防范化解举措,坚决防止发生影响换届的问题。要综合实事、实情、实绩考察识别干部,严把政治关、廉洁关和资格条件关,严格履行选任程序。要加强换届风气督查工作,进一步强化查处问责,始终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要做到精准把握政策、敢于动真碰硬,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