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与海南省委巡回指导组座谈会在海口举行
2021-10-26 07:5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与海南省委巡回指导组座谈会在海口举行
程振山出席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5日讯 (记者 昂颖)10月25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与海南省委巡回指导组在海口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工作经验,加强工作联系,共同推动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组长程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吴朝晖及指导组成员参会。

程振山指出,海南省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各巡回指导组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程振山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指导工作重点,认真履行职责,推动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加强对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督导,指导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严细深实,强化分类指导,坚持严督实导,有效传导压力,走进去沉下去,进一步提高指导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做到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工作不松,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现预期目标、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效果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肖莺子主持会议并汇报我省巡回指导工作情况。肖莺子表示,海南将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要求,紧扣关键环节和阶段重心,坚持突出重点深化指导,坚持以人民满不满意为根本标准深化指导,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深化指导,促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确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5位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在会上作了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