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5 21:49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中组部2019年选派来琼挂职干部欢送会举行
沈晓明出席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5日讯 (记者 苏庆明 特约记者 王江顺)10月25日,中组部2019年选派来琼挂职干部欢送会在海口举行。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会议,向挂职期满的100余名干部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支持海南、宣传推广海南。


2021年10月25日,中组部2019年选派来琼挂职干部欢送会在海口举行。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会议听取了来琼挂职干部工作情况汇报,部分挂职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沈晓明说,两年前,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大家响应中组部号召,告别了熟悉的岗位、离开了最亲的家人,身负重任来到海南,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带来了新气象、注入了新活力。他代表海南省委对中组部、派出单位、挂职干部及家人表示感谢。

沈晓明表示,两年来,大家建言献策、以智资政,用“实践者”的智慧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工作开局起步;苦干实干、克难攻坚,用“实践者”的担当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政策落实落地;牵线搭桥、争取资源,用“实践者”的进取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要素聚集叠加,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蓬勃展开”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回到原单位后,继续关注海南、宣传海南,让更多的人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火热实践;继续支持海南、帮助海南,推动更多的政策和资源要素向海南汇聚倾斜;继续牵挂海南、记住海南,多到海南走一走、看一看,共同见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大海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