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6 07: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李军就招才引智工作与武汉部分高校
海南校友会负责人进行座谈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5日讯 (记者 金昌波)10月25日,省委副书记、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军在海口与湖北武汉部分高校海南校友会负责人进行座谈,研究招才引智工作。

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于10月24日正式启动,按照活动部署,我省将在武汉等8个全国重点城市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座谈会听取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民族大学等7所高校毕业生在琼就业创业及海南校友会工作情况,大家围绕进一步做好我省人才引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李军指出,各高校海南校友会成立以来,在联系校友来琼投资、帮助校友就业创业、帮扶琼籍困难学生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真正起到了“校友之家”的作用。当前,海南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的关键时期,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加急需人才,省委省政府对引进人才高度重视、求贤若渴。希望各高校海南校友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作用,继续大力宣传推介海南,密切联系校友资源,积极开展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活动,促进母校与海南对接合作,团结更多校友来海南施展才华、投资兴业,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省有关部门要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密切与在琼高校校友会联系协作,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更多人才“活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