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08:4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与两家媒体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国际传播平台 讲好海南自贸港故事

海南日报深圳9月23日电(记者 叶媛媛)9月23日上午,“构建自贸港国际传播体系——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与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旗下三沙卫视与广西北部湾之声分别签订合作备忘录,将共同搭建与海南自贸港发展相匹配的国际传播平台,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讲好自贸港建设中的海南故事。

据悉,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宣部直属的外宣单位、国际文化传播机构,长期致力于中外文明互鉴与文化互动,通过影视、出版、新媒体、文化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国际传播。未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五洲传媒将在影视联合制作、国际推广、融合传播、渠道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五洲传媒将发挥其国际传播方面的资源、渠道、经验优势,助力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讲好海南自贸港故事,为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国际氛围。

作为中国第一家区域性国际广播频率,北部湾之声开播12年来已逐步构建起外宣广播频率、影视译制、网络新媒体、边境外宣期刊、东南亚工作站、东南亚多媒体译制传播中心等对外传播体系。三沙卫视与北部湾之声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扩宽对外传播渠道合作、加强国际新闻合作、加强重大选题策划、大型活动合作及人员交流与引进等方面共同发力,打造全媒型、多层次国际传播平台矩阵,全面构建自贸港国际传播体系。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