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23:59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会见特斯拉客人

海南日报海口9月17日讯(记者 李磊)9月17日下午,省长冯飞在海口会见参加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的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一行。

冯飞简要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他表示,欢迎特斯拉等企业来琼支持自贸港建设,进一步发挥技术和创新优势,加大在琼业务发展布局,促进双方在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领域实现更深层次合作。

陶琳表示,特斯拉希望利用好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与海南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共同探索尝试新型消费模式,加大研发推广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领导倪强参加会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