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08: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李军率省“八一”拥军慰问第四慰问团赴屯昌慰问时表示
切实当好驻琼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

海南日报屯城7月30日电(记者 陈蔚林)7月2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李军率省“八一”拥军慰问第四慰问团,到屯昌县慰问驻琼军警部队官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参加慰问并主持慰问座谈会。

在部队驻地,慰问团考察了训练场,观摩部队课目演练,查看部队荣誉室,走访慰问官兵,并向他们赠送慰问品。李军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部队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对他们忠诚坚守祖国南大门、积极参与海南经济社会建设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慰问座谈会上,李军一行观看了部队建设发展纪实片,听取了驻琼部队官兵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李军表示,海南将一如既往地把支持驻琼部队练兵备战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切实当好驻琼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千方百计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维护好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驻琼部队有效履行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希望驻琼部队坚定不移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奋力开创驻琼部队工作新局面;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共谋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部队交流合作,通过到部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学习部队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