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00:20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等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6月15日讯(记者 李磊)6月15日,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入开展全省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的紧迫性,以更加严谨务实的态度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通报了海南省政府代表团赴浙江考察学习情况,要求学习兄弟省份先进经验,推进我省数字化转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特色小镇建设、港口资源整合、产业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进一步推动禁塑工作,力争走在全国前列。要以问题为导向,压实责任、强化监管、加强宣传、做好引导,形成长效务实的工作机制,将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取信于民。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确认海南麒麟菜省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和功能分区的报告》《海南麒麟菜省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文昌市南海度假村和东郊椰林湾人工岛拆除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了第十三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我省女子足球事业发展等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