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0 08: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李军到海口调研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6月9日讯(记者 金昌波)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省领导牵头推进省重点(重大)项目建设的有关部署要求,6月9日,省委副书记李军到海口市,就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工地,李军听取项目规划设计、进展等情况汇报,向烈日下的建设者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他强调,省重点(重大)项目在稳投资促发展中具有“定盘星”和“压舱石”作用,省、市有关部门要加强跟踪服务,听取企业诉求,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信心,共同形成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工作氛围,为海南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