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6 07:5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我省举行“学党史讲禁毒”宣讲主题活动
李军讲授专题党课

海南日报海口6月25日讯(记者 金昌波)近日,省禁毒委在海口举行“‘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领导干部学党史讲禁毒’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万人大讲堂宣讲主题活动。省委副书记李军作专题党课讲授,省高院院长陈凤超主持,省检察院检察长张毅出席。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省禁毒委举办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推动全省禁毒战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纵深推进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此次宣讲以现场+视频授课方式进行,近2万名机关、基层干部和学校师生收听收看。

宣讲中,李军从毒品危害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我们党厉行禁毒的百年历史,海南禁毒大会战的由来、成效及做法和在自贸港禁毒人民战争中更好地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说,禁毒跟我们党的建立、发展、壮大有非常密切的关系,从禁毒史角度来理解党史,可以理解得更深更透。建党一百年来,我们党始终以对国家、民族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厉行禁毒,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海南禁毒是中国禁毒的缩影,近年来连续开展的两轮禁毒大会战,已成为海南禁毒工作的响亮品牌,走出了具有海南特色的毒品治理之路,特别是“五个狠抓”的做法值得认真总结并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禁毒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坚决不能搞“黄赌毒”的重要嘱托,从我们党厉行禁毒的斗争历程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对标创建“无毒品危害自由贸易港”的要求,在长期作战、善于作战、联合作战上发力,持续深入开展好禁毒大会战,坚决筑牢自贸港禁毒安全屏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