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08:33 来源: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召开集中解决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和严禁土法熏烤槟榔专题协商会议
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6月16日讯(记者 刘操)6月16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集中解决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和严禁土法熏烤槟榔专题协商会议。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介绍有关省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经验做法,三亚市作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经验交流发言,屯昌县作严禁土法熏烤槟榔经验交流发言。省政府和省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发言。

毛万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到优良生态环境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重要前提;要增强信心,认真学习河南、江苏等省份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方面的先进经验,把我省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禁止土法熏烤槟榔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严抓实;要增强责任意识,拿出过硬管用的措施,通过积极引导群众,制定奖罚制度,采取堵疏结合的方法推进工作取得实效;省政协将通过开展民主监督进行助力,长期跟踪、久久为功。

副省长冯忠华,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