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8 00:08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来琼调研
沈晓明会见马建堂 冯飞参加

海南日报海口3月27日讯 (记者 况昌勋 李磊 特约记者 王江顺)3月27日,省委书记沈晓明会见来琼调研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一行。省长冯飞参加会见。


2021年3月27日,省委书记沈晓明会见来琼调研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一行。省长冯飞参加会见。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沈晓明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海南正在积极推进自由贸易港各项政策落地落实,着力将优惠政策转化为产业推动力,将产业推动力转化为经济流量。希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聚焦自由贸易港重点任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海南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项事业。

马建堂表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将完善与海南的沟通联络机制,认真做好动态评估和专题调研,全面了解、客观反映自由贸易港政策落地进展及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各项政策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走样。

27日下午,调研组深入海口市和澄迈县,考察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区块链试验区建设、教育事业发展等情况,并在解放海南战役决战胜利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主题活动。

省领导何忠友、孙大海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