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23:10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沈晓明在第四届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暨记一等功公务员、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要求
对标人民满意 争创更大业绩
冯飞主持 毛万春出席

海南日报海口3月30日讯(记者 况昌勋)3月30日,第四届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暨记一等功公务员、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省委书记沈晓明讲话,省长冯飞主持,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

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20名同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15个单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给予19名同志、14个集体记一等功。

2021年3月30日上午,第四届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暨记一等功公务员、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在会前会见受表彰代表。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公务员表示慰问。他指出,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中坚力量。全省广大公务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对标人民满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怨”问题,让自由贸易港红利更好更快更多惠及全体人民。要敢于知重负重,保持战略定力,永葆斗争精神,做到知行合一,践行“三牛”精神、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争创新的更大业绩。要做到一身正气,深刻认识廉政建设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最重要内容,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持之以恒锻造优良作风,不断涵养海南自由贸易港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沈晓明要求,全省各级党委要统筹公务员选、育、管、用、爱的一体化各环节,不断提高新时代公务员工作质量水平。要深入贯彻《公务员法》,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深化拓展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要像关心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关心公务员,像关心公务员的工作一样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公务员个人也要加强锻炼、健康工作。

省领导何忠友、徐启方、周红波、何西庆出席会议。部分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沈晓明等省领导在会前会见了受表彰代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