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08:0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省社科联五届四次全会召开
颁发第十一次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海南日报海口1月20日讯(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曾涛)1月20日,海南省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十一次海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海口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议回顾总结了省社科联五届三次全会以来,全省社科工作者在理论研究、资政建言、智库建设、制度创新、服务基层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公布了第十一次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结果。

肖莺子充分肯定了我省社科界主动作为、求实创新,为繁荣发展海南哲学社会科学作出的新贡献。她指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实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哲学社会科学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全省社科工作者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贯穿于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各领域和全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服务好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要坚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努力探索海南特色的社科管理和研究体制机制,激发哲学社会科学的活力,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据悉,第十一次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中,全省共有专著、编著、论文、研究报告类共160项成果获奖,涵盖政治法律、区域经济、社会文化、民族历史、语言文学等众多学科领域,集中反映了近年来我省社科界在学科建设、理论研究、学术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和良好态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