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23:11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沈晓明主持 李军出席

海南日报海口1月27日讯(记者 尤梦瑜)1月27日下午,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沈晓明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军、许俊、何西庆、胡光辉、康耀红、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林泽锋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5人,实际到会6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共有8项议程。会议决定将关于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审议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审议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关于计划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审议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关于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决定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决定将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决定将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宪法宣誓组织办法的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