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08:1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政府慰问组赴屯昌开展送温暖活动

海南日报屯城1月12日电(记者 贾磊 通讯员 林小丹)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出现大幅度降温天气。为切实做好寒潮天气下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1月12日上午,副省长苻彩香率省民政厅慰问组赴屯昌县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屯昌困难群众,并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寒潮天气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

在屯昌县社会福利中心,慰问组向住在这里的数十位老人送上省委、省政府的问候,将防寒衣、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上,希望他们健康、平安、穿暖,并要求该县民政部门照顾好这些老人。

苻彩香详细了解了该福利中心的住宿环境、硬件设施配备等,要求民政部门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在采购防寒物资时要根据实际情况按需采购,做到买的用得上,防寒措施要到位。

随后,慰问组来到屯昌坡心镇加买村五保户曾令池和残疾人家庭许家成家中慰问。在曾令池家中,慰问组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日子会越来越好。在许家成家中,慰问组为他送来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鼓励他们,随着孩子们健康成长,生活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