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省政协七届四十二次党组暨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1月18日讯(记者 刘操)1月18日上午,省政协七届四十二次党组暨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毛万春指出,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会议筹备人员要注意各项会议和活动相衔接,统筹安排,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地把各项会务工作抓严、抓细、抓深、抓实,确保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顺利召开。要按照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抓好大会期间疫情防控,不允许打半点折扣。要遵守廉洁纪律,严肃会议纪律,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文件;审议有关考核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人事事项;审议海南省政协2021年协商议题;审议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书面);审议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材料。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委员出席情况的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