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08:0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人大依法履职能力水平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4日讯(记者 李磊)11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海口召开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就上述议题分别研究了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大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北川、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