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09: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二届七次会长会议召开
抢抓机遇助力自贸港建设
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3日讯(记者 昂颖)11月23日下午,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二届七次会长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的报告》和全国民革党员企业之家建设情况汇报,并研究了有关事项。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出席会议并致辞。

郑建邦指出,2020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历史大考,民革党员企业家没有缺席,经过这次抗疫斗争的检验,民革企业家表现出了高度的思想政治素养、强烈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郑建邦强调,各级民革组织企业家联谊会和广大民革党员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广大民革党员企业家要紧紧抓住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和“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大机遇,深度融入国家改革发展大局。各级民革组织企业家联谊会要不断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引导民革党员企业家依法依规开展各项经营活动。这次安排民革党员企业家来到海南,希望大家深入了解海南实施全面深化改革和试验最高水平开放政策的独特优势,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机遇,搭上海南自贸港建设“快车”。

会后,民革海南省委会举办了海南自贸港政策专场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教育、科技、金融、建筑、文化等领域的70多位民革党员企业家参会。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负责人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及投资机遇,并诚邀民革党员企业家来琼投资兴业。与会企业家代表就海南自贸港税收政策、人才政策、医疗健康等进行咨询,表示看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希望在多领域加强合作,助力自贸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