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08:0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毛万春主持

本报海口11月19日讯(记者 刘操)今年,省政协将“构建海南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形成以服务型经济为主的产业结构”课题列为2020年协商议题,目前,调研报告已经起草完毕。11月19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构建海南现代化产业体系 加快形成以服务型经济为主的产业结构”专题协商座谈会,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沈丹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负责人报告调研成果,调研组成员、相关省政协委员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依次发言。沈丹阳表示,省政协调研报告质量很高、很扎实、可操作性强,大家所提意见建议很中肯、很有价值,对政府帮助很大,省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省政协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毛万春指出,座谈会质量高,大家的发言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调研组要认真整理汇总,充分吸纳,向省委省政府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案。在构建海南现代化产业结构方面,要把着力点放在提高站位、实体经济、制度创新、扩大开放和共建共享等方面上。

毛万春表示,省政协要发挥优势,持续关注我省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发展,深入思考,继续提出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继续保持同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沟通联系,相互支持,密切配合。要坚持开门搞协商,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和创造性。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注重协商成果转化,增强政协履职实效。

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