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23:43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省政府与中核集团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沈晓明余剑锋出席

本报海口10月13日讯 (记者 况昌勋)10月13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口举行工作座谈,并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省长沈晓明、中核集团董事长余剑锋出席。


2020年10月13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口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沈晓明感谢中核集团对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说,海南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发展核电产业、推进海南清洁能源岛建设,与中核集团的合作是长期化、战略化的。希望中核集团全力支持海南(昌江)清洁能源产业园建设,共同加快推动昌江核电二期、多功能模块式小型堆示范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

余剑锋表示,中核集团将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深化昌江核电二期项目、多功能模块小型堆示范工程、核特色医疗等合作,共同建设海南清洁能源岛。

根据协议,海南省政府与中核集团建立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中核集团核电产业、清洁能源产业和核技术应用产业在海南的全面可持续发展,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参与海南充电桩、储能项目建设和清洁能源汽车推广计划,共同建设海南清洁能源岛,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

毛超峰、倪强参加座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