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30 08:2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海南专场活动举行
推动商业合作 共享发展红利

本报海口9月29日讯 (记者 周晓梦 陈雪怡)9月29日,“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海南专场活动”在海口举行。活动邀请政产学研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话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发展之路。

专场活动以“开放、合作、新商机”为主题,更多元化的国际视角全新定位,聚焦我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和产业布局两大发展主线,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背景下,通过政策宣贯、产业推介、招商对接等具体形式,挖掘产业发展中的新模式、新业态,推动实现更广泛的商业合作,共享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副省长沈丹阳在致辞中指出,海南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具有自贸港政策等优势,希望新能源汽车及其相关领域企业关注海南、了解海南、投资海南,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积极参与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程,深化与海南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中汽中心、中国汽研、比亚迪汽车、长城汽车、威马汽车等20余家新能源整车、核心零部件制造企业及行业权威研究机构的近200名代表人员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