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07:2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海南省政府与云南省政府举行座谈会
深化琼滇合作 谋划发展共赢

本报三亚9月18日电(记者 周晓梦 陈雪怡)在2020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期间,9月18日下午,海南省政府与云南省政府在三亚举行座谈会,就深化琼滇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进一步凝聚共识,谋划发展共赢。

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出席。

毛超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宗国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琼滇两省交流合作基础扎实,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希望下一步琼滇双方充分发挥“大海之南”和“彩云之南”各自的特色优势,研究建立工作机制,推动深化多领域合作,抓住海南自贸港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实现发展共赢。

宗国英简要介绍了近年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海南进一步交流合作意愿。他表示,将紧抓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机遇,在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文化旅游、人才交流、数字经济、清洁能源、医药、花卉、瓜菜等多方面与海南加强联系对接,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