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07:5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指出
强化落实整改推动新时代省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海口9月22日讯 (记者 昂颖)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9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海口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机关党组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人大机关党组反馈情况的汇报,就抓整改工作展开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对本次巡视发现的问题,机关党组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对政治巡视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自觉把整改落实的聚焦点、着力点放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要在整改落实上坚持“严”的主基调,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把握人大机关特点,逐条逐项对照反馈意见,深入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压实整改责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强化日常监督,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深化改革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和班子建设,推动新时代省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光辉、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