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07:5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委省政府举行首批海南省“双百”人才团队授牌仪式
李军出席并讲话

本报海口9月23日讯(记者 金昌波)9月23日,省委、省政府在海口隆重举行首批海南省“双百”人才团队授牌仪式。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主持,副省长王路出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近期,经申报受理、行业主管部门推荐、专业评审、综合评审等程序,我省紧扣海南自贸港三大主导产业等发展需要,评选产生首批海南省100个“人才团队”和100个“储备人才团队”。仪式上,李军、彭金辉、王路为“双百”人才团队代表进行了授牌;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等6个人才团队带头人作了交流发言。

李军充分肯定近年来我省人才工作,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被认定的人才团队表示祝贺,对他们为推动海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做好人才团队工作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抓紧抓好人才团队建设。这次“双百”人才团队授牌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使命,希望各人才团队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团队建设,切实发挥团队作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多作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人才团队建设需求招才引智,加强人才政策宣传解读,精心精细精致地为人才团队服务,及时兑现各类人才政策,以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各类人才来得舒心、留得放心、干得开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