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08:0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2020年海南省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
提升综合干部素质 培养自贸港建设骨干

本报海口8月13日讯 (记者 李磊 实习生 符贞敏)8月12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联合省委党校主办的2020年海南省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海口结业。通过3个月的培训,50名来自各市县、省直各单位优秀的中青年领导干部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综合素质。

举办2020年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培养自贸港建设骨干力量的重大任务、重要安排、重点举措。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和党规党纪,自贸港建设政策知识,自贸港建设实践案例4个教学板块,系统组织专题教学64次、案例教学12次、现场教学和“三同”教育7次,还开展体验教学、视频教学、交流研讨、考察调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测试等。

这次培训特别重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同步推进,要求学员边学、边悟、边运用,达到了“知与行,同步锤炼”的教学目的。学员们在培训中不仅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三区一中心”发展定位和实践路径、制度集成创新等授课内容,还走出校园,到江西井冈山、广东深圳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