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08:0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三亚两家酒店获“省劳模疗休养基地”称号

本报三亚7月9日电 (记者陈蔚林 王玉洁 通讯员王云博)7月9日,省总工会在三亚授予三亚湾迎宾馆和鹿回头国宾馆“省劳模疗休养基地”称号,并将携手这两家酒店为劳模和职工提供更好的疗休养设施和环境,让广大劳模得到更好的休息和休养。

这两家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要把职工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基地,不断加强基地自身管理,让职工“以劳模精神服务劳模”,设计满足劳模需求、符合疗休养实际、形式多样的疗休养活动,积极主动关心关爱劳模。

据悉,当前全省共有琼海宝莲城酒店公寓、三亚南田温泉好汉坡国际度假酒店、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海控·君澜鹿回头国宾馆等4家酒店被命名为“海南省劳模疗休养基地”,成为各级劳动模范和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开展疗休养活动的重要场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授牌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