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1 07:3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本报海口7月30日讯 (记者 刘操)7月30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通报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对王勇处理决定的相关文件;宣布省政协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毛万春指出,全省上下正全力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对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省政协机关工作要更加注重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机关工作全过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更加注重服务中心,在学习领悟中充分认清“时”和“势”的新变化新要求,跟上时代步伐、顺应形势发展,更好地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要更加注重工作统筹,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吃透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三个大考”中,在助力答好“三张答卷”中展现政协的担当作为;要更加注重机制建设,要长期坚持,还要结合自贸港建设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不断改进、创新;要更加注重廉洁建设,必须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努力打造政协机关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