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07:5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海口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
切实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海口担当

本报海口6月2日讯(记者 计思佳)6月2日上午,海口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全文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的工作要求,以只争朝夕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中切实扛起海口担当。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自贸港建设。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创造性地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政策在海口落地见效;坚持底线思维,加强重大风险的监测、识别、防范、化解,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只争朝夕,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抓紧落实早期安排,全力争取早期收获。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夯实海南自贸港建设基础。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推动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