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1 07:2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我省举办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会暨抗疫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本报海口5月30日讯(记者 王玉洁 通讯员 焦牧溪)在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这天,省科协在海口举办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会暨抗疫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与科技工作者一同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累计派出由865人组成的医疗队奔赴湖北一线抗击疫情,省内医护人员也始终坚守阵地,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共同取得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

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为“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省科协此次表彰29名来自教育、医疗、农业、海洋、气象等领域的一线科技工作者为“第八届海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还颁发了10个“抗击疫情献爱心捐赠优秀组织奖”、50个“抗击疫情献爱心捐赠组织奖”及15个“海南省科协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指出,面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把科技创新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给予科技工作者更多关心关爱,营造崇尚科技、支持创新的浓厚氛围。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肩负起引领科技创新、助推海南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使命,为自贸港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