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5 08:2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政法大讲堂”明日播出
面向全省中小学师生家长讲授法治教育公开课

本报海口4月4日讯(记者陈蔚林)为切实加强我省中小学生法治教育工作,由省委政法委主办的“政法大讲堂”将于4月6日上午,面向全省中小学师生和家长推出一节题为《加强家庭法治教育 为自贸港建设培育守法新人》的法治课。

本节法治课由省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主讲,将于4月6日10时至11时30分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检察视窗》节目播出。课程以电视直播、居家收看的形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解析“一号检察建议”、介绍近期我省发生的涉未典型案例、常见犯罪类型及法律规定、家庭法治教育方式方法等。

省教育厅指出,本次公开课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一次重要的线上教育课程,各地各校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学习观看活动。全省中小学生要由监护人陪同收看本节法治课,有条件的学校也可在满足防疫条件的前提下组织小学和初一、初二年级《道德与法治》课专任教师小范围集中收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