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08:1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切实履行职责 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本报海口2月17日讯(记者 尤梦瑜)2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省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的精神;研究省委2020年工作部署涉及人大工作的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人大两级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清复工、复产等带来的新考验,认真落实“四个坚决”要求,决不放过任何细节,坚决堵住一切漏洞,带头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抓紧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疫情防控法制体系,充分发挥法制在疫情防控和长效机制建设中的力量和作用;针对疫情导致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开展监督工作。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担当实干,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新实践、解决新问题,努力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中有新的更大作为,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光辉、林北川、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