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3 07:3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李军到省“厕所革命”推进办公室省扶贫办公室省禁毒办公室慰问

本报海口1月22日讯(记者金昌波)1月21日,省委副书记李军到省“厕所革命”推进办公室、省扶贫办公室、省禁毒办公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副省长冯忠华参加相关调研。

在省住建厅,李军、冯忠华走访省农村“厕所革命”推进工作小组办公室各处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李军、冯忠华对办公室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李军指出,要围绕农村卫生厕所全覆盖目标,认真谋划全年工作,采取超常规措施攻坚克难,强力推进防渗漏改造,积极培育粪污回收及资源化利用市场,推动我省“厕所革命”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以实际行动投身“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冯忠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推进改厕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厕所革命”任务。

在省扶贫办,李军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为全省脱贫攻坚“创优保优”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继续毫不松懈地推进各项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检验。要认真提炼总结经验,探索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在省禁毒办,李军充分肯定了大家在首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坚决不搞“黄赌毒”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底线和防风险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创新思路、破解难题,发扬不怕疲劳、不怕牺牲的精神,拿出血性、一马当先,确保新一轮禁毒大会战开局良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