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08:1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民主协商重要人事安排

本报海口1月13日讯 (记者王玉洁)1月13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重要人事安排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情况,听取意见并进行民主协商。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代表省委出席会议并详细介绍人选情况。民主协商会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主持。

民革省委会主委陈马林,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明生,民建省委会主委蒙晓灵,民进省委会主委史贻云,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致公党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主委过建春,台盟省委会专职主委连介德,省工商联主席景柱,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无党派人士代表刘红滨出席会议并先后发表意见。

协商会在民主、融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与会同志就重要人事安排进行了充分协商,一致认为,提名的人选是在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产生的,人选素质好,群众公认度高,体现了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并对提名的人选表示完全赞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